close

酒糟肌!酒糟鼻!酒糟皮膚炎!惡名昭彰!有夠難搞!

可是今天我們不談論他有多難搞,而是我要來讓大家看看我的酒糟保養心路歷程~

其實最讓我不舒服的就是洗臉完、上妝後、以及卸妝洗臉後那一大片泛紅,以及常伴左右的灼熱感還有乾燥緊繃。

所以一直在找能不能改善這種狀況的保養品,但總是不斷踩雷踩坑..

 

加上台灣氣後,鼻頭部分在天氣悶熱的時候仍會有泛紅的狀況產生。

更不用說最大片也最嚴重的臉頰了,只要戴上口罩短短一小時,我甚至連忙用清水濕敷也沒救了。

而且後來感覺沒什麼作用,所以在醫師給我的口服藥吃完後,我停止吃藥擦藥,也沒有繼續回診。

結果在停藥一週後,紅斑又冒出來了。

而且這一次比剛開始發作的時候,更可怕更嚴重了!

 

直到常常在網路購物的朋友看到一支產品覺得很適合我,給了我網址讓我去看看~

於是我就點下了這個來自日本的「RED OUT酒糟專科」來看看。

這是個任何膚質甚至醫美課程後的保養都可以使用,甚至是對酒糟、敏感肌的朋友會有改善的效果,

起初我只是帶著「看看的心態」,因為覺得網路上保養品牌很多,連給敏感肌專用的都有

但是大家的術語大多就是這樣,為了吸引人前去購買。

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就只是因為不錯的朋友推薦我,我就點進去看。

反正看看不用錢!那就加減觀望一下也不會損失的。

這個朋友自己其實本身對保養也是很講究的,畢竟他前個職業是美容師XD

所以他也一直為了我的皮膚幫我觀望了很多產品。

因為我的情況和一般皮膚不同,所以他之前還在職的時候也不敢隨便推薦產品給我,

就怕害得我皮膚更嚴重。

但起初我也只是覺得,抗敏產品不就都那樣?

大同小異,加強保濕不易引發敏感,這有什麼好推薦的?

我也坦白告訴他,市面上好多敏感肌用的產品我都用過了,對我這酒糟皮膚炎的爛皮膚真的沒什麼效果,

頂多發作的時候救急用,拿來濕敷。

不過他說他有先幫我到官網去觀望過,他覺得這產品滿特別的

因為多半市面上主打抗敏的保養品,多半是會強調自己多溫和、多滋潤~意思就是,

我的產品溫和到敏感肌都能放心用,BUT會不會改善你的問題我不能跟你保證喔!那種感覺

不過他看過RED OUT這品牌的官網介紹得很詳盡,把每一個品項的設計啊,配方所用了什麼成份提供出來

像是為什麼這隻品牌的產品是可以有效幫助肌膚修復、舒緩的原因啊

我自己在看過官網以後也是覺得,好像很厲害..

說真的我聽完他這樣說之後也有點感興趣,不過對於已經踩雷很多次的人來說,

在初次購買新的產品時就是會有種不安感,認為就是會不會又被騙!這真的讓人很有陰影

不過他們也有提供線上客服,讓想購買卻有疑慮的客人可以隨時丟問題上去XD

但是我覺得客服回覆超快速的,是讓我驚豔的那種速度,基本上不到一個小時左右就都能得到回覆!

所以其實著急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問客服的往來時間都要拖很久,失去耐心

他們家客服服務我個人是真的滿保證的,回覆速度啊、親切度啊、貼心程度、態度等都超專業而且很讚

所以如果有心動的朋友其實不妨可以從客服先下手,因為回答的專員都超級專業~

(是真的連我那位美容師朋友都說專業的那種專業)

而讓我決定下單的是,他們家還很特別。

因為在日本出廠時沒有配置試用包規格,所以並無提供試用包的服務

不過,But!

他們有「無關拆封使用」七日內提供退貨退款的服務!!!!

這是有很多保養品牌沒辦法做到的,因為一旦經拆封使用就會有個人衛生法的問題

是不接受理由退換的!

起初還因為沒有試用包有點小膽怯的我衝著這個消費者保障給他衝下去了!

收到的時候,我還是驚呼了一下產品本身的設計

是真的很精緻、很美。美到以為這根本是上萬的專櫃貨,我覺得日本的包裝真的讓人讚嘆不如!

不過最讓我在意的還是產品的內料到底有沒有真的這麼厲害?

RED OUT修復精華11.jpg

S__62652418.jpg

來看一下擠出來質地是白乳狀,比較像是多合一那種感覺

雖然是乳狀可是非常水潤、很好推開。

可以看出他有一點感覺要流下來的樣子嗎?

味道的部分就是沒有味道...老實說這個我不意外!

因為敏感肌皮膚的首選就是不能有香精、香料的!

所以這一點是合格的~

再來看看推勻後的感覺

推勻後吸收速度很快,基本上很清爽,也沒有負擔!

但也不是不滋潤喔!產品本身是滋潤的,只是吸收速度快到我基本上勻開就已經不需要用指腹不斷按摩了!

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S__62652421.jpgS__62652420.jpg

兩張是同一天拍攝的

不過一個分別是推勻吸收後30秒與吸收後1分鐘的差異

有看見分別我的手有點紅紅的嗎?其實是這天很~~冷,所以我的皮膚有點乾癢狀況出現

我真的除了臉,連身體皮膚都是很容易敏感、乾癢的。所以此刻手被我抓得紅紅的!

勻開三十秒的左圖,可以發現原本比較暗沈的手好像比較滋潤亮白了~泛紅的地方好像也比較好一點

再看一分鐘後的右圖,超神奇,不會乾癢了...甚至泛紅開始消退了!

我還在想等一下要去拿身體乳液來急救一下,居然就已經不會癢也不太紅了?!

我是真的從這一刻開始覺得我的臉有救了


 

S__62660610.jpg

再讓大家看一下,這是大約三分鐘後!!

已經退紅的差不多了..而且也不再有乾癢感!真的超神奇的

擦在手上一定會有人說手跟臉的皮膚又不同~~

所以我也有記錄喔!大約真的是擦上去有感改善,三天到一週左右的變化!

82-1.jpg82-2.jpg

左圖是使用一般溫和化妝水後,一樣紅得不行

而且因為溫和化妝水多半效果都沒這麼強烈

剛擦上去的時候感覺舒緩,但是大約過半小時之後,臉部開始覺得乾繃

泛紅的部分就是一直都沒退下來過。

右圖的部分是我使用RED OUT產品之後第三天,泛紅穩定下來

洗臉後可以明顯感覺到不舒服的感覺減緩很多,泛紅狀況也好很多

(我是使用RED OUT的洗顏凝膠、爆水精華、修復精華三件套一起使用的)

有急需或者,想要趕快改善的朋友真的超推這個套組系列!!

82-3.jpg

這是我用完一週後!!!我單純洗臉完,還沒開始保養的狀況

泛紅狀況改善超多!而且我的皮膚不再感到乾繃、刺痛

短短一週而已真的我覺得皮膚變得很穩定、改善超多!

我現在又打算來回購了...也打算長期穩定使用這個品牌的產品了。

超神的~我真的沒想過自己能經歷改變我的膚質這一天~

以前最怕夏天來臨,因為酒糟皮膚的狀況會因為天氣變熱而惡化,我只要有空就一定要一直用清水濕敷

冬天狀況會穩定一些,但是紅皮膚還是一樣,吹到風還會刺痛...真的什麼保養都跟我無緣一樣。

現在我總算找到福音,真的是我的蜜糖~

 

這次回購我打算全套五件組都買回家來使用!

他們的面膜感覺也是非常厲害~而酒糟外出最需要防曬,不論太陽大不大~都要注重防曬

我也打算入手了~~

說真的,比起不斷花冤枉錢買不適合的產品 我更願意把錢花在這支產品上!

真的使用過才知道它的價位有它的理由存在!不是隨便騙你錢的!

 

還在為酒糟皮膚保養困擾的大小朋友

真的不要路過就錯過了給自己改善的機會,雖然保養是很主觀的

但是RED OUT有七日的消費者保障!只要七日內你有一點不喜歡不管有沒有用過都能夠退貨

但是我敢說 只要你用了一定!一定!不會後悔!!

我現在整個被日本的技術給圈粉了

想了解更多的美女帥哥~愛保養~或者還在為皮膚問題困擾的朋友

可以到官網去逛逛參考一下!!為了傳播福音我直接帶傳送門來囉!

RED OUT酒糟專科 官方網站點我去看看

還有他們的粉絲專頁、IG可以追蹤起來~看更多優惠喔!

RED OUT酒糟專科 官方粉絲專頁點我去追蹤

RED OUT酒糟專科 官方IG帳號點我去追蹤

有任何問題想要直接問官方客服,也可以直接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唷!

RED OUT酒糟專科官方LINE點我去加入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留言問問我~

其實我覺得直接問客服是最快的~就像我上述說的~

他們的客服回應速度非常快,也很親切又專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的~就算跟粉專的小編聊天也可以!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所以想購買又有點害怕的朋友不用擔心~客服、小編都很專業,也都有問必答喔!

加上有七日無關拆封使用的退貨保障,給自己一個改善皮膚的機會試試吧!!

 

#RED OUT #RED-OUT #RED OUT酒糟專科 #酒糟 #酒糟鼻 #酒糟肌 #酒糟皮膚 #酒糟泛紅 #敏感肌 #敏弱肌 #保養推薦#日本保養 #酒糟保養 #敏感肌保養

arrow
arrow

    芙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